2014年3月17日星期一

讓美白進行到底 @BIOTHERM LIQUID LIGHT水瀅光感美白系列及 UV SUPREME防曬乳液

 
未到炎夏,各家美容品牌已急不及待推出美白新產品..
對於最近進行了兩次去疣療程既我,實在係最合適試用既時間..
想快速淡化臉上既印,美白及防曬是不可缺少的..
 
 
BIOTHERM LIQUID LIGHT水瀅光感美白系列
UV SUPREME防曬乳液

 
BIOTHERM LIQUID LIGHT SPOT FOCUS
水瀅光感淡斑精華
$580/30ML
 
 
以嶄新抗斑科技,同時針對已形成色斑及尚未見的色斑根源,阻止色斑浮現..
為達至最理想的淡斑效果,特別挑選多種活性成分,雙效針對色斑的「徵狀」及「根源」..
首度將兩大功能匯聚於一瓶之中..
 
精心研製雙效複合物,結合中西美白力量,以東方沿用數千年至今抗氧化成分..
WHITE LOTUS白蓮花萃取物,以擊退黑色素的根源,加上生長於大西洋海岸的活性成分
PSLMARIA.P.掌狀紅海藻萃取液以抑制黑色素,預防色斑形成,同時淡化已形成的色斑..
 
 
透明水狀精華液,質地很易推開,保濕度不俗..
我會集中搽於有斑、印、黑色素較多既地方,輕按至完全吸收即可...
 
 
BIOTHERM LIQUID LIGHT TRIPLE ILLUMINATING ESSENCE
水瀅光感美白精華
$720/50ML
 
 
 
改善三大膚色障礙 (黃、紅及灰),均勻膚色同時提升肌膚明亮度..
締造前所未見的亮澤美肌..
 
 
乳液狀精華液,帶有保濕滋潤感..
我會泵3-4下均勻塗於面及頸部肌膚...
 
 
每日早晚先於印及斑位塗上水瀅光感淡斑精華,再全面搽勻水瀅光感美白精華..
使用了十多天後,見到面上既印明顯淡O左好多,膚色均勻了...
 
 
膚質都有改善,變得更有彈性及光澤感..
春天潮濕天氣使用都OK,不會太黏笠又帶有適當保濕...

 
BIOTHERM UV SUPREME防曬乳液 SPF50+/PA+++
$340/30ML
 
 
呈白色CREAM狀,質感豐盈,容易推開..
雖然防曬系數很高,但不會於肌膚上留下泛白痕跡...
 
 
防曬份量不會省著用,面、頸都要好好的塗..
 
 
用後肌膚很有光澤感,膚質瞬間感覺變好了..
之後直接上妝都會貼服一點添^^
 
老實說我以前有過用BIOTHERM美白產品過敏既經驗..
所以一開始我是逐少試的,但可能現時產品改良了,我這次用了十多天都沒有一點問題..
沒有感到不舒服,亦沒有過敏情況出現,所以敏感肌真的可以放心試,而且效果也很不錯!!
 
 
 
BIOTHERM各大專門店或專櫃有售^^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 :

發佈留言